月明林下美人来

【这里不常看,存图用,不建议任何cp的洁癖关注】一般路过咸蛋文盲,既没有态度又没有道德,啥都吃也啥都搞
我推就事坏男人 大家不要洗白他(乐)

  雄安


最一开始,女孩只是个女孩,或者说作为最普通不过的一块地方,并无足够自我意识显身于世。被使命选择后,以首都的意志作灵魂,河北保定的部分血肉作身躯。又像玄学又像科技,由此诞生后,她一半是机械关节,一半是人体组织,宛如地皮中的人工智能,号召响应如行驶程序,自如启动关闭,她说自己会踏上征途,先完成使命,然后塑造出属于自己的心脏。


事实上,我觉得她的使命就是找到自己的心,有明灯后又怎会愁无路呢。作为她相貌模板之一的北京站在顶楼,俯视黑夜霓虹灯如此说。河北一如既往语气冷漠,嗤之以鼻:你说得真轻巧和自信,仿佛我们不会失败。不如你亲自告诉她。


河北老兄,我无法说,她目前也并不能听。我确实不愿见到失败。北京把自己的烟按灭:我们听过洋人故事,有个铁皮人总提溜伐木斧,怕水,生绣不能动,关节要加机油。为追求某种让它疯狂的东西,先后被砍掉四肢和头,由匠人替它一块块改造,从人变作彻底的铁皮人。但最后呢,他也并没得到想得紧的那颗心,反而当皇帝老儿去了……


河北懂也装不懂,靠为数不多的记忆接了一句:因为有心不如有脑子,即使有心,傻子也没法支配它。你丫莫非就是鄙夷傻子的稻草人。突然又跟我在这讲谜语。


北京:呵呵你还挺有逼数。但咱们的女孩儿不是傻子。有脑子不能使人快乐。但你希望现在尚未成型的她即将生来是铁,还是先成人后哀伤变铁呢?


河北终于肯低头看北京,语气多少带点对他无用的危险:我的希望是无用的,最后由你和你背后的东西定夺。如果祖坟真冒烟,我倒希望她是一个从铁中蜕出来的人,然后是我的女孩儿。可惜她太聪明又有力,无心无肺但有发达想法,恐怖像极了你。


北京:她像我是没法避免的。但她不能学铁,忘记最开始爱的人,让自己的所求由他人赠送,结局由此与初始形同陌路。至于造成毁灭还是塑造活力的新生…未来的结局真是太有意思而值得期待,不是吗。——北京的严肃表情压根没坚持几分钟,几乎一转头就又一副乐子人笑呵呵的面貌。河北刚被他感染好几分,马上又觉得他好欠揍,不答话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